2016/07/07

LG智慧生活style-家電大賞體驗會


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現代人生活忙碌,
這幾年的家電廠商也開始推出許多功能讓人能更輕鬆做家事。
身為主婦及3C控的我當然不然錯過LG的家電大賞體驗會啦!
LG的家電一如既往的,除了高科技的功能,還有美型的設計
這幾年來也不斷的推陳出新,吸引更多的消費者

這次體驗會的地點是在重慶南路的築咖啡
交通相當的方便,在捷運台北車站延著捷運站前地下街走到最底的Z10出口
一上樓隔壁就是築咖啡啦!!一出來馬上就看到LG的體驗會看板了^^


LG
這次選的地點還蠻用心的,一進場馬上就看到好多新款家電展示
讓網友們可以體驗以及安排很多小助理會貼心回答有關家電的問題

體驗會一開始就是介紹空氣清潔機
因為環境污染嚴重,現在愈來愈多鼻子過敏的人,包括我也是其中之一
所以空氣清潔機對現代人已經快成為不可或缺的家電了!!


LG
的新款空氣清淨機很棒的是有三層瀘網
除了可以隔絕最基本的灰塵、寵物毛髮,還可過瀘氣味以及PM2.5
更棒的是它有空氣指數顯示及燈色的變換
隨時讓你知道現在的空氣乾淨度,也有快速淨化功能

讓下班回到家可以很快把家裡的空氣品質變好,真的是貼心又方便
這次的機種很不一樣的是有搭載強力的龍捲風風扇
在冷氣房裡就不需要再額外放一台電風扇,一機雙用超實在的!!

然後是介紹LG的掃地機器人及直立兩用吸塵器
現代人生活真的很忙碌,尤其是雙薪家庭回家又要帶小孩
真的都很希望有很多工具讓打掃變的不那麼費力又費時

今年的吸塵商品都搭載了智慧變頻馬達,不但吸力提升了以往的4
還大大降低了噪音以及耐用度,大大降低以往使用吸塵器常有的發熱及吵雜問題
LG都很有信心的提供10年保固就知道這馬達有多好了 ^^


LG
掃地機器人有雙鏡頭不但大大降低了掉落及卡住的機率
還搭配了一支智慧遙控器可以自由設計虛擬牆的貼心功能,超方便的!


LG的直立兩用吸塵器除了無線的設計,讓操作更自由
還前所未有的出了可拆換式的電池,不用擔心使用一半沒電還要等充電的囧境
兩用的設計可拆下中間小吸塵器的部份,也很方便使用在車內或電腦桌等陝小的空間
重點它還可以搭載水盒變成乾濕兩用,真的是很實用呀!!


再來,映入眼簾的就是LG的超大冰箱
乍看之下以為是LG一直以來最夯的雙門冰箱
仔細一看,咦~原來它是兩台冰箱也!!真是太神奇了!!
我想這個設計一定會吸引很多主婦呀!!


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曾經看過LG的美型雙門冰箱卻望之卻步
因為台灣房子設計的因素,大部份的家庭買家具都要考慮到樓梯及門的間隔
想當初我們家這種老公寓買個三門冰箱,師傅都搬到快翻臉了!
像這種雙門冰箱根本連想都不敢想呀!
更何況LG的設計竟然還可以隨意配對,喜歡雙冷凍、雙冷藏、或是各一
都可以依自己需求所選擇,可自由變換的門把也可以自己依照需求要左開還是右開

我個人是超喜歡LG的冷凍櫃,不僅容量大
重點是抽屜式設計可以整個取出,在擺放大量物品時可以整個取出
不用冰箱開很久更省電之外,在清潔上也比較方便
冷藏櫃的魔術保鮮蓋設計也是很棒的設計,可以減少水份的散失
可以長保蔬果的新鮮度


然後就是這個超吸引我的上下雙能洗衣機
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一台有上下槽的洗衣機呢!
原來下面的小洗衣機可以獨立運作的,而且還可以跟LG多種型號做搭配

這樣的設計很方便,就是只有少量衣物時就不用浪費那麼多水
或是家裡有小朋友的衣物需要跟大人的髒髒衣物分開洗,
真的是很適合現代家庭喲!!



最後就是這個超新奇的電子衣櫥了,廣告還蠻有趣有創意的
看完都想把我老公丟進去看會不會變歐巴了


它看起來就是高科技的電器
這個電子衣櫥我覺得還蠻適合需要每天穿西裝襯衫的上班族
因為它不只是有擺動除皺,蒸氣也可以殺菌及除臭

也有烘乾的功能,等於一下班丟進去,隔天就可以繼續穿
而且NFC功能也可以隨時下載不同模式,針對不同的衣料設計不同的程式

心得:
LG
這次的智慧家電大賞真的是讓我耳目一新
推出許多既貼心又方便的功能,讓現代人在忙碌的生活
可以用比較輕鬆的方式來做家事
而且外型又美麗,也不會和家裡美美的裝潢不搭軋
現在的家電已經不是單純的家電,而是可以當作一件精品
很多功能都讓我感到眼花瞭亂,每台都好想搬回家,可惜口袋不夠深呀!
希望LG將來可以出更多更棒更好CP值更高的產品!!





LG智慧生活新觀念 商品體驗會心得分享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